kasasagi冬生

斋藤飞鸟推し ,正在写妄想文,写的不好多谅解,邮箱:ztfnyst1112@gmail.com,微博:齋藤冬生,有什么建议可以提给我。

《第二章.臭脾气的女生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 嗯哼~”


今天是来日本的第二天,要去涩谷玩,所以起的很早,现在正在厕所刷牙唱歌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穿什么呢…嗯…还是运动服吧”


在玄关挑了一双最舒服的鞋子,因为要转一天,拿起钥匙就出门坐列车了。

到了涩谷的街头上,吸了一口空气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~是比天津的雾霾好啊”


这时一个女生从我面前过来,还穿着双轮滑鞋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!别!”(哐当)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,干嘛啊姐姐,看着点人”


因为条件反射,满嘴的天津话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中国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但是吧你先从我身子上下来再跟我说话”

        "啊,对不起"(日语)


她从我身上爬了下去,这个女生也不是很有料,骨头怼的我好痛啊,我们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坏了!(日语)不好意思!我先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!”


我想叫住她,撞了人就走,我在我想的时候她已经滑出去好几米了…


        "哎呦,认倒霉吧,不过这妹子长的还挺好看,还是个眼镜女"


晚上五点多,我还在涩谷的街头上转悠,什么也没有买,一直在想今天早上的那个女生,我低下头看了看表,又朝后面看了一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唉?那不是今天早上的那个眼睛女吗。”


我在前一个路口看见她出来了,蔫了吧唧的,我连忙追过去顺便拿肘部撞了她一下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谁呀!(日语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早上的那个男的吗!干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想问你呢,今儿早上怎么滑个轮滑鞋也不看人啊,怎么撞完人就跑,还有你的中文说的怎么这么6啊”

  

她看着我一脸嫌弃的说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你管!”


说罢,她扭头就走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走啊,说清楚”


我拽着她的手臂跟她说到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就是想要赔偿吗,来!给你!”


她从钱包里拿出了五千日元塞到我手里,在路边打车就走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啊,还挺有钱,那就这样吧”


我往列车站走了过去,毕竟在日本打出租车那就是富人行为喽

一回到家看了会儿日语书洗完澡就睡了,过两天就要上课了…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