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asagi冬生

斋藤飞鸟推し ,正在写妄想文,写的不好多谅解,邮箱:ztfnyst1112@gmail.com,微博:齋藤冬生,有什么建议可以提给我。

《第一章.初到日本》

2019年5月1日,日本启用令和元年,我叫窦烁,是个生活在中国天津市的二十一岁的一个社畜,没有稳定的工作,也没有自己的家庭,还在和父母生活在一起。整天坐在电脑前玩着游戏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啊!别浪好不好,今天五连跪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不打了不打了!什么东西啊!”我站起身去厨房泡了杯咖啡。

我回卧室关掉了游戏,开始追起了一直关注的日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这是什么”我看到了一个去日本留学学日语的广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嘛,好!就去日本吧!”



当天晚上我和父母讲述了去日本留学的想法,一直在跟他们说去的好处,第二天,他们同意了。五月底,我的签证什么的全办下来了,前往日本东京!

下午来到了羽田机场,我先到了叔叔的日本家里,叔叔在国外经营者一家中式料理店,他在日本有两套房,一套在东京的港区,一套在大阪的天王寺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住着这套房,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叔你先去忙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把你的行李收拾收拾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行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先走了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慢点吧您嘞”



我报了个语言学校在新宿区,过几天就去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了。

叔叔给了我房门钥匙就回去了,我看着窗外的东京不由得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!呜呼!!”


收拾完衣服和日常用品,我在床上开始想象以后在异国他乡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おやすみなさい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