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asagi冬生

斋藤飞鸟推し ,正在写妄想文,写的不好多谅解,邮箱:ztfnyst1112@gmail.com,微博:齋藤冬生,有什么建议可以提给我。

《第四章.老师竟然是同龄人!》

上了两个小时课,什么都没听进去,站在我面前的这个人前几天撞了我的人竟然是我的日语老师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难了,怎么会是她”


下课之后回家时在路上抱怨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我得给叔打电话”


滴~滴滴~电话声在叔叔的餐厅里响起,叔叔连忙接了电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烁啊,怎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怎么了!不是说是个语言学校吗,怎么跟个补习班似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啊,别抱怨了,能给你找到一个班就不错了。你知道国外人在日本上语言学校多难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那你也得给我说清楚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着,请你吃个饭?”


这时那个补习班的白石组长从后面追了过来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窦先生”(日语)


我听见有人叫我我跟叔叔说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挂吧回头再说”


我挂掉电话回头和组上说话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您跟我回去一下填个表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”


我回去之后上了二楼的组长办公室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打扰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第一节课的评价表,请您填一下”


我心想这一节课我也没认真上心不在焉的我就瞎写了一番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石组长,问你个事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给我补课的斋藤老师多大啊感觉好年轻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飞鸟啊,今年21岁还是个大学生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学生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她是体验一下生活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好白石组长我先回去了再见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下次见拜拜”


我跟她打完招呼就走了

在列车上我打开了音乐听着乃木坂46的歌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21岁啊~忽然间觉得她好可爱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”


耳机里听得是シンクロニシティ (同步巧合)…


评论

热度(2)